洛希极限。

【饼渣】胜却人间无数「he,一发完,清水」

  他陪他看过了人间最诗意,陪他渡过了他的最失意,也陪他走过了他的最得意。他牺牲了他的一切,在抗天雷时他早已走上了不归路。他看着他一步步走向神坛,成为了万众敬仰的英雄。


  不过都是自己自愿罢了。敖丙的心头微微一颤,唇角牵扯出一抹苦涩的笑容。他仔细端详着这张充满稚气的脸,但眉宇间总是透着一股凛然傲气,他从来不会向任何人低头,甚至是天命。但凡是对他不公的,他总要拼尽全力负隅顽抗。这样的他,让他如何放得下。

‘’敖丙,想什么呢,这么出神。”哪吒忽然睁开了双眼,敖丙动了动唇,睫毛扑闪了两下,强压下心中的酸楚,温声道:“没什么。”哪吒仰头看着他黯淡无光的眼神,不知为何,他的心猛的一紧,喉头涌上一阵腥意。“日月同生,千灵重元,天地无量乾坤圈,急急如律令。”哪吒低声念道。乾坤圈自然套在了他的手腕上。“你这是作甚?”看着眼前这个凛然又带着一丝清秀俊俏的面孔难免还是有点不适应。“因为我不想仰着头和你说话。”哪吒的语气里没有任何的调笑的意味。敖丙看着他犀利的双目,不由心头一冷。哪吒一把扯过敖丙,拉到他面前逼他与他直视。他颤抖着的手小心翼翼的从他的衣襟中取出他给他的生辰宴的请柬。哪吒话音微颤的一字一顿道:“你同我说说这是什么?“敖丙喉咙一哽,默不作答。“敖丙,你到底在怕什么?”哪吒看着他这副模样,心里莫名的恐慌。


  僵持了一会儿,敖丙轻声道:“哪吒,从万民向你朝拜时,我们早已殊途陌路······”哪吒急冲冲的打断了他,愤愤道:“去他娘的殊途陌路!小爷从来不信这种东西!他们敬仰我,我只敬仰你······”哪吒的眸光氤氲,却仍然透着一股恶狠之意。“他们把我当英雄,我只把你当我的英雄;我是他们的信仰,可你也是我唯一的信仰······”敖丙突然释然的笑了笑,这就是他的心上人,从来都是如此。


  哪吒看着敖丙嘴角带笑,不禁微微红了脸。敖丙的眼底讳莫如深,在哪吒愣神的片刻突然反抓住哪吒拉着自己衣襟的手,靠近他的脸庞,在他红润的唇上轻轻啄了一下,他看着哪吒欲言又止,面红耳赤的样子勾了勾唇,眸子里漾开一丝温柔笑意:“哪吒,你这样,叫我如何放下。”哪吒看着他温柔的双眸,说话变得吞吞吐吐:“你....你他娘的在说....说什么....”


  一双修长的手抚上哪吒的脸颊,温声道:“你不是叫我不要怕么。”敖丙顿了顿,又道:“我的命都给你了,心上人。”继而轻轻拥了拥哪吒,哪吒不知所措的将双手搭在敖丙腰上“你....小爷才不喜欢你....!”敖丙握住哪吒在自己腰上的手,望着他那一双明眸,“那这样,你可否喜欢?”敖丙轻轻吻上他的双唇,一点一点的仔细品尝他的唇瓣,哪吒早已没有了呵斥他时的狠劲,倒是傲气半分未减。在哪吒微微喘息片刻,敖丙又继续深入了一些,这是他第一次这么失态。不过从遇到这个人后,他一直都处于这种状态,想他想得快疯了。哪吒被敖丙压地喘不过气,晶莹的液体顺着他的嘴角流下,红唇一张一合。敖丙见过他孤独的样子,失落的样子,自傲的样子,幼稚的样子,得意的样子......独独没见过他这般陷入情欲的模样。哪吒被看得浑身发毛,边微微喘着边喝道:“你...你别看了!”敖丙抚上他的眼角,轻声笑道:“我看你快要哭了。”哪吒那双眼波含水的眼睛带着一股怒气,但这种样子在敖丙眼里就是娇嗔。敖丙没有来得及给哪吒说话的机会,他紧紧攥着哪吒的手,放在自己的心口:“你问我那是什么,那是你给我的请柬,也是你给我我的生辰礼,还是我与你的定情信物。”


  哪吒一时哑口无言,收起了平时的戾气,只有属于他的只一份的温柔:“对不起......我当时不知道那天也是你的生辰。”敖丙的另一只手把哪吒拉到怀中,在他耳边低声道:“无碍,现在你不是把你自己送给我了吗?”


  哪吒的耳朵润在湿热的气息中变红,他想从敖丙怀中挣脱出来骂他。结果发现自己的混天绫竟然叛变了!哪吒被自己的混天绫绑的不能动弹,眼睛被敷上了一层红绫,嘴唇被敖丙堵地一句话也说不出。


  他突然意识到,小爷这是要完了。


  “于我而言,有你便胜却人间无数。”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ps:哪吒早知道敖丙藏着自己的生辰宴请柬,问敖丙那是什么单纯只是想验证一下俩人的友情(dog)但是敖丙会错意了嗦)



  


  


  


  

  


评论(3)

热度(34)